盐于律姬

(还好是你5)沁爱cp双影后线

   小张总出乎意料自小齁甜,不管是什么菜,都喜欢加点糖,比起这点沁家乡的口味倒是很适合她呢!

   这从小的喜好可能是因为母亲是江浙人的缘故,嫁到东北,但还是改不了做菜的习惯,也养成了小张总这习惯,看到江浙人的小张总总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啊,那晚的小张总说出的话看起来胸有成竹,其实心里是比谁都慌的,毕竟那是李沁啊,谁也不敢保证会发生啥~但这么丰厚的条件,不答应的人真的是没脑子呢。

   第二天一早还是一如往常的开着豪车来公司上班了,刚坐下没多久,小张总就收到微信 ,

李沁:小张总,我想好了,我答应你。

张天爱:什么时候来公司谈一下

李沁:今天下午小张总有空?

张天爱:晚上七点一起吃饭,老地方。

发完,小张总阴谋得逞,嘴角带笑,也不再看下文了。一天的工作从小张总的微笑开始,李沁越想是越觉得这小张总也好怪呀!人品好不好不知道,但这个脾气是真的很怪吖!

   说完就打电话给助理小夏:“你帮我善后一下和公司那边的事吧,明天麻烦你帮我收拾一下那些东西,我就不过去了,你要是想来我的工作室也可以来,工资照开,比以前多。”

“姐,你真不来了吗?”

“嗯,不想在这么浑浑噩噩打工了,本来这行就是青春饭,我不想让自己就这么下去。”

  “嗯嗯,姐,我跟着你,你去哪我去哪!”

“那明天见。”

“好,拜拜姐!”

算是彻底解决啦,意料之外的轻松,又是意料之外的结局啊~呼了一口气的李沁选择约人一起去泡温泉做美容,这不就约上了泉姐吗....

  “姐,有空吗?约你泡温泉啊~”温温柔柔李沁撒娇。

“嗯?沁沁,今天不忙呀?”

“跟公司都结束工作啦,合同到期了。”

“那挺好的,放松放松,几点啊我陪你吧?”

“老地方吧,一点见!”

和袁泉姐认识很多年了, 一直算是圈内大姐姐,就是人们所说的忘年交了,泉姐也一直算是李沁信任的人,懂李沁的!交友不多,却是实打实的信任优秀体贴。这是李沁值得骄傲的一点,对于泉姐,真的算是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,希望自己以后也和她一样的功成身退,享受生活。

   就这样和泉姐在云中轩泡温泉泡到了下午四点,聊了很多,受益匪浅关于初心关于未来关于实力和颜值。好好上了一课,好好的充了电的李沁,回家打扮,换衣服,会一会自己的新老板,小张总。

  这是她们第二次见面,李沁说,这也是她们开始的镜头啊~

@嗑cp的小透明 来来来看!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