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于律姬

❤️发电盐于律姬
🧣 泡泡什么时候可以早睡

〔还好是你4〕沁爱Cp双影后线

  听到小张总这个莫名其妙的要求,李沁一脸懵逼心想这人不会找代驾吗?

   “嗯?”李沁和小张总大眼等着大眼,一脸疑惑,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  “你送我回去。”

  “你?没喝醉吧?”

  “别废话。”

  于是两人到了酒店门口,酒店人员早就把车开到门口了,是一辆红色的兰博基尼。

  “豪园9栋”

  李沁默默做了一回驾驶员,感叹资本主义惹不起啊!跟喝酒的人也没话说!在路上两人在车内一片静寂。

  “沁小姐,给你个建议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“做我女朋友”

   “?小张总喝多了吧?”李沁觉得她越说越不是那么回事。

  “没有喝多,我知道你家里的情况,你自己不容易,为什么不找个靠山呢?”

  “小张总说笑了!”

  “不答应啊?”

   李沁沉默着,默默的开着车,直视前方,副驾驶看着李沁严肃的样子笑了:“不答应算了,那你好好考虑额给你投资的事情。我想你别无选择的。”

   小张总早料到了这个结果,要是真那么容易,这李沁就不是李沁,看上的就是这点。

   “谢谢你送我回来,我让我司机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“你?”明明有司机还让我送,真是搞不懂,太幼稚!

   小张总也不解释什么:“到家发消息”

说了便进了房子,不得不说小张总就是个颜狗,看到李沁开车专注的样子,就差眼珠子没掉下来了,说实话女朋友这事,小张总是特别特别特别希望李沁答应,但她答应了就不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了!女人总是这么矛盾,尤其是小张总这种占有欲特强的女人啊!

    “到家了没?”小张总都洗完头洗完澡上床了准备,结果发现李沁根本没给自己发信息,这个女人真的是不听话哦!无奈认输了,她不发我发!

  “滴”李沁这收到了微信信息声音,其实是故意不回小张总,既然那么坏的耍自己,那就耍耍她!也没有管手机,到家就去洗澡了。

   小张总苦苦盼妻,这算是为自己买单咯,自作自受,她却觉得李沁这仗着自己喜欢为所欲为!

   “刚刚洗澡了没有看到。”

   “到了就行!”小张总是气不打一出来,但还得保持高冷。

  “以后这种事情别忘了。”

  李沁都懒得打字:发了个OK的手势表情过去。

  不一会经纪人给李沁打电话了,关于合同到期的事情,经纪人都是公司派的,所以自然不是自己人,这点李沁很清楚,也算是早有防备:“沁沁,这么晚了,没打扰你休息吧。”

  “没,丽姐,你说什么事”

  “那个合同也要到期了,还看你发展不错,还想续个五年,分成还和原来一样。”

  “丽姐,忘记告诉你了,我要开工作室。”没有等经纪人把话讲完就说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