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于律姬

把人给我找来(雪花CP上线)

   我雪姐别的不行,宠妹妹肯定是第一名,且不说是声控,人家也是配音控安。这不最近参加了一个《声临其境》,算是这个节目的老嘉宾了,当年圈粉无数,心想这次去也算是过过耳朵瘾,没想到让她耳前一亮的萝莉可爱搞怪的声音,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觉得这个音是我的菜啊!

   一直注意一直关注,有意无意的被cue倒是很符合她的另有所图,小妹妹似乎也是对她有意,总是选择她喜欢的动漫和声音,一时间撩拨的感觉涌上心头,可这还录着节目只好先忍住心头压抑,这可不要紧,重点是眼神骗不了人啊,姐姐看小妹妹那眼神就跟眼里有星星一样放光闪烁,可能爱情来了吗?

  下了节目,完成了一系列的互动,正常的加了微信,回了酒店休息,可能是录同一个节目,节目组安排的房间都是同一个楼层,到了房间,韩雪第一句是:“去看看张小姐在不在,就说姐姐想她啦!”

  这倒像是雪姐姐的心思与风格,霸道的不容置疑,你跟他刚,她还说这是想你啦:“好。”

  过了一会敲门声就来了,原来就在对门,这可方便多了,小张进了雪姐姐这可是一时间紧张了起来,看在躺在阳台上的雪姐姐“姐姐,听说你找我?”

   “知道我为什么找你来吗?”

  “就是想让你陪陪我。”

  “好啊,以后想我了喊我,一定到。”

  “我不要。”

  “不要?”

  “因为想你一直一直陪着我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